白鹿

【莲真】夜骑父子

(ooc!接那篇莲真车,我怕翻车就不放链接了,麻烦大家有想看的自己翻一下叭。


主要就是真司生孩子、夜骑哥带孩子、还有异类夜骑,最后附小盖茨找爸爸。


太难写了,几经卡文我终于抽空写完了!你们要的夜骑哥带孩子!)


————————————————


秋山莲此刻正在产房门口,揪着北冈秀一的领口,看那架势,若不是吾郎先生和手冢在旁边极力劝阻,某无良律师肯定就会被莲哥暴揍一顿。


事情的起因要从三天前说起。


城户真司挺着八个多月的孕肚向秋山莲要求去ORE帮忙。


“主编昨天电话里和我抱怨最近人手不是很够…莲——~”


这个世界上有几个人能拒绝城户真司的撒娇呢!秋山莲扪心自问他不能。


就这样相安无事的帮了几天忙,直到这天傍晚,城户真司甚至还想再留一会,被桃井令子严厉训斥了,并让他赶紧回家。


“城户要是再不回去,你家的秋山先生肯定就要找过来了!”


结果正巧半路上遇到北冈秀一被冤家对头骚扰,热心骑士城户真司上前试图帮忙,混乱中不知道被谁推了一把,腹部突然就开始剧痛,羊水也破了,血流了一地可怖极了,就这样被紧急送到医院。


秋山莲接到电话时候自然是心急如焚,初为人父的他对于这个孩子无比重视,预产期算得清清楚楚,在日历上一天一天的写着,准爸爸注意手册也记了厚厚几大本,甚至孩子的小衣服也是秋山莲亲手织的。


毕竟这可是他和真司的骨肉啊。


继心急如焚之后,秋山莲只觉得火冒三丈。姑且不说早产对孩子的恶劣影响,真司可是挺着孕肚被人推了一把啊,是什么样的混蛋,万一…最坏的情况,他有可能失去孩子甚至失去真司…


想到这里,秋山莲表情更狰狞了。


吾郎和手冢一看他表情更阴沉了,立马把他和北冈秀一分开,吾郎严实的把自家先生护在身后。


“不好了不好了!”一个小护士慌慌张张跑出来,“谁是产夫家属?”


秋山莲瞳孔骤缩,声音忍不住的颤抖:“是我——”


“对不起!孩子可能保不住了…”


秋山莲皱眉锤墙,北冈秀一脸色发绿,吾郎一脸愧疚却莫名凶恶,手冢看起来更忧郁了。


这时突然迎面走来一个白大褂医生,开腔就是:“奶奶说过…”


只见他手指着天,仿佛光芒都聚集在他一人身上,“既然我是世界的中心,那我就要拯救世界。”


他对秋山莲说了句“交给我吧”,就进了产房,但不知为何莫名让人安心。


一个小时后,真司和莲的婴儿获救了,是个男孩,父子平安。


而神秘男人留下一句“我是行天之道,总司一切的男人”就走了。


事后。


城户真司由于麻醉针药效没过,严重降智,和秋山莲十指相扣又是撒娇又是哭哭啼啼,总之就是吐露真言,画面十分和谐。


*以下非正常拍摄画面*


“生孩子好疼好疼哦…我不要再生孩子了啦…”


“好,不生了。”


“真司真的好喜欢莲啊,莲也喜欢真司吗!”


秋山莲虽然额角青筋抽搐头皮发麻,但还是毫不犹豫。


“喜欢。”


“莲…”


……………


远处的婴儿床里,城户真司和秋山莲的崽儿朝那边张望着,眼神中带着一丝与年龄不符的嫌弃。


“盖茨!能听见我说话吗!”


脑海中传来常磐庄吾的声音,盖茨伸展了一下小拳脚。


“别那么大声…能听见…”


“太好啦!多亏了晴人前辈的传音魔法和kiva前辈的通灵术!那么盖茨,你看见你的亲生父母了吗。”


盖茨又朝病床那边嫌弃的看了一眼。


“看见了。”他顿了顿,又对庄吾说,“zio,我已经见到他们了,快让红渡把我弄回2018。”


但是那一头庄吾迟迟不回答。


“怎么了,zio?zio…?”


————————————————


2018。


“kiva前辈,你刚才说什么?”


“我是说,”红渡刚要继续说下去,他的蝙蝠kivat就接过了话头,“小渡之前没告诉你们吗,通灵术是单向的,也就是说回到过去之后不能再召回来。毕竟这又不是你们的时光魔神机。”


“就是这样,盖茨,在通灵术失效之前只能麻烦你先留在那里啦!”


“对了,盖茨,你现在在哪一年,我也可以开时光魔神机去看你嘛,好想看看小婴儿盖茨!”


“不准过来!”


————————————————


“如果是莲的话,一定可以照顾好宝宝的!”


“盖茨要和爸爸好好相处哦。”


城户真司丢下这两句话之后就陪着优衣的婶婶去了亚马逊,为期一周。


秋山莲虽然表面看起来胸有成竹,但实际上——他完全没有照顾宝宝的经验!


另一方面,使用了通灵术附在过去的自己身上的盖茨君,如何要在不能暴露的情况下与素未谋面的父亲夜骑共度几天几夜“美好”的亲子时光呢。


喂奶。


秋山莲一脸严肃的拿着奶瓶出现在盖茨面前。


盖茨猝不及防就被奶瓶堵上了嘴,浓烈的奶粉味骤然在婴儿柔嫩的口腔中弥漫开来,这并不是重点,重点在于——。


“好烫——!”


姑且还是小婴儿的盖茨被烫到口吐人言。


“……?”


儿子刚才说话了?见秋山莲分神,手一抖,盖茨趁机推开奶瓶。


小婴儿睁着一双和城户真司一样水灵的大眼睛扑闪扑闪的望着秋山莲,无辜极了。


秋山莲虽然面不改色但其实心都化了,扶额自言自语道:“错觉…?”


“盖茨!你怎么了!”


盖茨脑海中传来了庄吾的呼叫,庄吾一定是听见他刚才的惨叫声了。


“没什么…唔哇——…”


盖茨这样答了警觉身体突然悬空,秋山莲的脸顿时放大了十几倍在眼前。


“盖茨!盖茨!”未来那一端传来了小魔王的呼叫。


明光院盖茨停止了思考。


换尿布。


明光院盖茨,人生中第一次尿裤子了。


虽然意识是十来岁少年,但小婴儿的身体并不听使唤,等盖茨反应过来之后,这件事情就自然而然的水到渠成了,是每个小婴儿都会经历的——尿!床!


盖茨羞愤的想要死掉,zio还在不断的用传音魔法询问他,简直是火上浇油。


秋山莲并不在婴儿室里,而是在楼下准备饭菜,毕竟他总不能喝儿子的奶粉,奶爸也需要进食的。


盖茨两腿之间湿漉漉的,难受极了。他支撑着艰难的在婴儿床里坐了起来,首先他总不能大喊大叫把秋山莲喊过来,小婴儿是不会说话的。其次,小婴儿只会用哭闹吸引大人的注意力,盖茨毫不犹豫否决了这个想法,太丢人了。


他现在不仅羞愤的想要死掉,并且后悔极了。现在想想当初为什么在zio面前情不自禁流露出那样的情感呢,这样zio就不会兴师动众帮他找自己的亲生父母了,还出了问题使得盖茨不得不留着这里。


但是那就没有办法了…


盖茨圆润的躺了回去,肉嘟嘟的小手搭小手,安详的像躺在棺材里原地去世一样。


“谁能来救救我…”盖茨这么想着。


这时房间里的镜子突然发出刺耳的鸣声,盖茨捂住耳朵翻身朝看过去,只见镜面里突然窜出来一只大蝙蝠,朝婴儿床的方向急急俯冲过来。


盖茨心里大喊不妙,但是正当他下意识做了格挡动作之后,他发现蝙蝠似乎并没有杀意,它把毛茸茸的鼻子凑到盖茨身上嗅了嗅,旋即就飞走了。


盖茨松了一口气。


“黑翼,怎么了?”


秋山莲正在用餐,黑翼就突然擅自出现咬住他的衣摆,反常极了。


见秋山莲不解,黑翼挥动翅膀飞到楼梯扶手边,又飞回来,反复三次。


“懂了。”儿子出什么事了。


黑翼见秋山莲已然理解了它的用意,这才飞回到主人身边,收回翅膀满意的停留在主人的肩上。


令盖茨十分不解的是,蝙蝠离开不久,秋山莲就回来给他换尿布了。虽然并不理解蝙蝠为什么会从镜子里出来,但好歹不用湿着裤子了,实在是不幸之万幸。


盖茨尿床事件在秋山莲家养宠物黑翼的协助下,完美解决!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顺带一提,尿不湿的牌子是火野株式会社,主打男士内裤,理事长秉持着“男人不知道哪一天就会离开人世,所以每一天都要穿着最好的内裤”这样的信念,这款尿不湿也是其旗下得意产品,有不同动物的款式,诸如紫色恐龙、鸟、鲸鱼之类的,一时之间畅销日本。


睡前故事。


天色已晚,盖茨孤独的躺在婴儿床里,从这个狭隘的视角除了倒挂在天花板上值班的黑翼,其他什么也看不见。


夜晚,黑暗,蝙蝠,孤零零。


实在是很有恐怖片的氛围。


爸爸不在身边,和蝙蝠怪共处一室,按理说对普通十来岁少年的心智这倒是没什么,但是盖茨其实这方面胆子很小,能拳打时劫者脚踢异类骑士的假面骑士盖茨竟然会害怕这些恐怖要素,说出去确实有些难以置信。


黑翼好像能琢磨小主人的心思,“嗖”的飞过来,伸出粉嫩的小舌头舔舐着盖茨的脸。


虽然秋山莲之前有和盖茨说过——“这是黑翼,是我们家的宠物。”,但是盖茨还是觉得被蝙蝠这么亲近十分瘆人。


“嘎吱”——,秋山莲推门进来了。


他刚刚和城户真司通完国际长途电话——“记得给盖茨讲睡前故事”,真司是这样叮嘱的。


秋山莲打开第一页开始朗诵。


“从前有一个小孩叫盖茨…这一天小盖茨迷路了,门矢士和海东大树恰好在街上逛街。小盖茨问他是谁,门矢士告诉他:我只是一个路过的…”


“…谁写的…”秋山莲翻到封皮,《假面骑士的自我修养—门矢士》。


于是秋山莲换了一本书给儿子念。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小男孩,他继母对他非常不好…”


灯光昏黄,盖茨睁着婴儿的滴溜溜的眼睛盯着秋山莲的脸,他竟有些恍惚。


秋山莲,眼前这个叫秋山莲的男人是他父亲啊!他明光院盖茨终于也有爸爸了,不,也许是秋山盖茨。


盖茨从来没有怀疑这不靠谱通灵术的准确性,从他第一眼看见秋山莲的那一刻,他就能确定这个男人确实是他父亲了,因为秋山莲和盖茨实在太像了。


那个坐在婴儿床前念故事书的酷男人,有着和盖茨几乎一模一样的脸,几乎一模一样的性格和气质,这就是血缘的奇妙之处。


这一夜,盖茨睡得特别安心,他从来没有睡过如此安稳的觉,秋山莲就睡在他旁边的床上。


————————————————


“盖茨不好了!”这一天盖茨大清早就被小魔王吵醒。


“异类骑士又出现了。”


zio一行人匆匆赶到现场,只见异类骑士已经开始在现场大肆破坏了,那异类骑士通体蓝黑色,骑士头盔下一双暗蓝色复眼隐隐可见,嘴部与其他异类骑士一般是外翻的狰狞獠牙,可怖极了。


月读负责疏导人群,盖茨庄吾连忙变身阻止,一番交手之下,两人发觉这异类骑士虽不擅力量,但速度极快,剑术使得极其华丽,zio两人也只是勉强与它打个平手,并且隐隐有不敌之势。


终于,那异类骑士找出破绽,趁机虚晃刺出一剑,朝一边镜面墙体跃去,竟然就这样消失在zio二人眼前。


“哇嘎魔王。”


黑沃兹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二人身后。


“沃兹,你知道这是什么异类骑士吗?”庄吾解除变身问道。


“当然,哇嘎魔王。”沃兹翻开逢魔降临录,口中念念有词,“这是异类夜骑。”


“zio。”盖茨若有所思的抱臂从庄吾的左手边转到了右手边,“你有没有看见那个异类骑士的胸口。”


“果然,盖茨也看见了吧。”常磐庄吾竖起食指,笑道:“是2002年呢。”


盖茨之前用通灵术找到他双亲的年份,正是2002年。


“莲,张嘴,啊——”


秋山莲躺在摇摇椅上享受着城户真司给他剥了送到嘴边的橘子,明明就一脸惬意。


城户真司本来是和花鸡婶婶一起亚马逊度假的,但是遇到一个拿着电子书的灰白色贝雷帽男人说什么盖茨可能有危险,叫他赶紧回日本。城户真司,大老远跑回来了,结果也没啥危险分子要对宝贝儿子下手,假期也提前结束了。想到这些,城户真司就很愤愤不平,他边给莲剥橘子,边嘟嘴不满道:“莲,这橘子甜不甜啊。”


秋山莲偷偷瞅了真司一眼,那副俊美绝伦的脸蛋露出这样的神情实在是过于可爱,但或许是碍于面子,亦或是秋山莲的习惯,他并不愿意表达自己的真实想法,比方说现在,真司问他橘子甜不甜,明明橘子是甜的,话到莲的嘴边却变成了:“嘛,一般吧。”


真司偏偏还信以为真,撷下一瓣橘子递到嘴边要试试这橘子到底如何。


“唔,明明就很甜嘛!”


秋山莲看着真司那副傻的可爱的举止,心里就止不住对他的怜爱,既不能也不想让真司看见他脸上的表情,只好把真司搂过来置在他腿上,由于两人身高差的原因,城户这时如果想把秋山莲的脸看个真切是非常费力的,只能乖乖的枕在莲厚实的胸膛上。其实说实话,平日里是个人都能看出秋山莲看着城户真司眼神里流露出的情不自禁的深情。


秋山莲微微低头噙住真司的耳垂,沉声道:“你剥的都甜。”


正待两人要更近一步的亲密接触时。


“咳咳…”


秋山莲和城户真司双双震惊回头。


只见得一个约莫十七八岁的男孩,长相和秋山莲神似,抱臂很无奈的站在那里,目光躲闪,自称自己叫盖茨。


正是明光院盖茨。


面对着这从天而降自称是儿子的男孩,城户真司只是缓了缓,就已经信了大半,这男孩长的几乎和莲一模一样,他这张脸就是最好的证据,遂冲上前去一把捧住盖茨的脸,“你真是盖茨?”


未等盖茨颔首或是有所作答,常磐庄吾从门框探出脸来催促道:“盖茨,招呼好了没,我们得赶快打败异类夜骑啊。”


盖茨心不在焉的应了一声,牵起庄吾的手就往外头去了。


庄吾边沉浸在盖茨主动牵他手的狂喜中,一边还不忘回头大喊:“伯父伯母我们有急事先走啦!”


城户真司担忧的望向秋山莲。


“莲…”


突然被从未来过来的儿子打断亲热什么的,就像梦一样啊,这种事情怎么可能发生?城户真司还是很能理解秋山莲的。


秋山莲双手捂住头,像是很痛苦的样子。


“莲?你怎么了?”真司也发现了莲的异常,凑近这样问道。


只见秋山莲踉踉跄跄后退几步,背靠着墙角瘫坐下去,眉头紧蹙,俊脸扭曲可怖,抬眸瞥见城户真司紧张担心的神情,为了不让后者担心,这才缓和几分。


“真司…我好像忘记了什么重要的事情…”


这时婴儿床里的小婴儿盖茨突然爆发出惊天动地的哭声,把夫妇俩的注意力吸引了过去。


只见小婴儿盖茨手中拿着一个黑色扁长盒子。


秋山莲仿佛被什么指引着一般拿起了那个盒子,谁知这扁长盒子一到他手中就散发出刺眼的白光,晃的人睁不开眼,待到白光散却,只见黑色的盒子变成了一个卡盒,上头印有蝙蝠的图案。


看到这个卡盒的一瞬间,两个人就什么都想起来了。


骑士战争,龙骑,夜骑。


“真司,我们走。”秋山莲牵起城户真司的手,“去帮儿子。”


盖茨和庄吾这边,虽然拼尽全力却依然有落于下风的趋势,眼看着异类夜骑又纵身跳进旁边的镜面中。


就在这时,一个身披黑色蝙蝠披风的骑士紧跟着异类夜骑跃进了镜面里。


常磐庄吾和盖茨正迷惑不解之时,城户真司骑着机车赶到了,连忙向二人解释道:“你们看到了吧,那个骑士是莲哦,我没猜错的话,你们说的那个异类夜骑应该和镜兽一样能自由穿梭与镜世界和现实世界。”


城户真司从口袋里掏出一红一蓝两块表盘分别递给两人。“这两块表盘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自己出现在我和莲的身边了,我想应该是可以让你们进入镜世界的东西吧。”


说着城户真司又取出卡盒变身成龙骑,见他们俩还愣着,催促道:


“盖茨,你们快试试这两块表盘。”


庄吾率先反应过来,打量了一下手中的ryuki表盘,对着真司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谢谢龙骑前辈!原来盖茨的双亲都是传奇骑士啊!”


“Zi-O,Ryuki!Rider time!Kamen Rider Zi-O!Armor time!Advent!Ryuki!”


盖茨想道谢,又喊不出妈,只能别扭的道了声“谢谢”,这才用那块夜骑表盘变身了。


“Geiz,Knignt!Rider time!Kamen Rider Geiz!Armor time!Advent!Knight!”


白沃兹突然出现了,黑沃兹紧跟其后。


“庆贺吧!”


“庆贺吧!”


“他是集全平成假面骑士的力量于一身,超越时空,通晓过去与未来的时间的王者,此刻他继承了又一位假面骑士的力量,变身为假面骑士龙骑形态!”


“他是驱散滔天的罪恶,引领我们走向崭新的未来的救世主,假面骑士盖茨夜骑形态!此刻真正的救世主降临这片大地!”


庄吾十分头痛,两倍的沃兹,两倍的庆贺,他连忙拉着盖茨和城户真司跳进镜世界中。


城户真司好像还意犹未尽,喃喃自语道:“还挺有排面。”


盖茨三人赶到现场,秋山莲早已经和异类夜骑打起来了,只见三个夜骑和三个异类夜骑扭打在一块,场面好不壮观。


异类夜骑看见这么多骑士,心生退意,待到想要拔腿开溜,却被团团围住,无路可退。谁知异类夜骑被逼急了,忽然跃起,正是骑士踢的路数!说来也巧,目标不是别人,正是城户真司和秋山莲的宝贝儿子盖茨。


城户真司离盖茨最近,他看出异类夜骑的动向,下意识就护在盖茨身前,这几乎是本能的反应。


城户真司替盖茨挨了异类夜骑一记拼尽全力的骑士踢,闷哼一声,变身都解除了,毕竟城户真司这才生产完刚好足月,身体还有些孱弱,自然不如从前。


秋山莲眼见异类夜骑伤了城户真司,又气又恼,气异类夜骑伤了爱人,恼自己没有保护好真司。只见夜骑骑士头盔下一对蓝色复眼似乎要喷吐出怒火来,提了长枪就要和异类夜骑算账。


一旁盖茨当时也预见了异类夜骑瞄准了他,但是他没想到城户真司会挡在他身前,他整个人有些触动,回过神后便也发急了,


这异类夜骑竟敢伤害我妈?


秋山莲对盖茨微微颔首道:“盖茨,我们一起上。”


盖茨点了点头,和庄吾对视一眼,示意他暂且照顾好城户真司,这才放心和秋山莲冲上前去厮杀。


正牌夜骑和夜骑表盘的力量自然是压制异类夜骑的,它很快就落于下风,节节败退。


秋山莲和盖茨见状,极有默契的对视一眼,父子二人双双使出了骑士踢。


“Time Break!”


“Final Vent。”


随着剧烈的爆炸,异类夜骑被打败了,异类表盘骨碌碌滚落到地上炸裂了。


————————————————


既然异类骑士已经消灭了,那庄吾和盖茨也就没有必要继续待在2002年了。


时光魔神机就停在莲和真司家附近,秋山莲搀扶着真司,为儿子和他的伙伴送行。


庄吾早就已经坐在魔神机驾驶室里头了,盖茨还在和双亲告别,他完全遗传了父亲的口是心非,明明心里有一万个舍不得,但他绝不说出口。


秋山莲看着容貌和自己十分想像的儿子,嘴角扯出一抹忍俊不禁的笑容,用另一只空着的手一把抱住盖茨。


盖茨突然被父亲坚实有力的臂膀紧紧抱住,心中涌上一股暖流,不知怎么的,竟然鼻子一酸很想哭。他心念一动,反手抱住双亲,右手抱住的是城户真司,左手抱住秋山莲,一家三口十分和睦温馨。


“那个…”盖茨用声如蚊呐的声音说道,“我…可以叫你们爸妈吗?”


“当然可以!”秋山莲和城户真司异口同声。


城户真司笑道:“笨蛋儿子。”


盖茨心头一热,眼眶里的泪就流了下来,又破涕为笑,怯怯喊道:


“爸,妈…”


夫夫二人双双应了声“哎”,三人心里都是感慨万分。


不知过了多久,秋山莲一把推开盖茨,颤声道:“去吧,盖茨,又不是什么生离死别,如果未来我们和你真的失散了,也肯定能找到彼此,我们可是假面骑士啊!”


盖茨听了这话也不做声,背过身去一路狂奔上魔神机,就怕自己再看见他们就舍不得走了。


夕阳的余晖下,秋山莲和城户真司静静目送载着未来儿子的时光魔神机。


许久,城户真司一拍脑袋。


“莲,该给小盖茨喂奶了!”


————————————————


【附】:《小盖茨找爸爸》


从前有一个小孩叫盖茨,他不知道自己的爸爸是谁。


这一天小盖茨迷路了,门矢士和海东大树恰好在街上逛街。小盖茨问他是谁,门矢士告诉他:“我只是一个路过的假面骑士,你给我记住了。”路过的好心假面骑士告诉盖茨,他的爸爸是一只蝙蝠。


红音也带着他的儿子小蝙蝠红渡在街上随处撩妹,于是盖茨跑过去,问道:“红爹红爹,你的儿子也是蝙蝠,那您也是蝙蝠吧?您就是我爸爸吧!”


红音也看着他,回答说:“不是,我是小渡的爸爸,不是你的爸爸。”


小盖茨沮丧极了,但还是决定继续找爸爸。


他又看见E总带着内海,内海提着一根拐杖,用蝙蝠满瓶变身,盖茨想:“这一定就是爸爸了!”


盖茨急忙跑过去对着内海大喊:“爸爸!”


内海吓得把拐杖折了:“我不是你爸爸,你爸爸有象征强者的披风。”


盖茨向内海道谢之后继续向前走,路过一家餐馆,看见秋山莲搂着城户真司站在门口,在遛龙牙,于是他小声问:


“请问两位看见过我的爸爸吗?帝骑哥说他是一只蝙蝠。”


城户真司听了笑了起来:“傻儿子,你就是我的孩子啊。”


盖茨很疑惑:“奇怪,别的骑士都说我的爸爸是一只蝙蝠,可您明明是龙骑。”


秋山莲也笑了起来,放出了他的蝙蝠黑翼,“龙骑是你妈妈,我才是你爸爸。”


小盖茨听了高兴极了:“我终于找到爸爸了!”


评论(16)

热度(1163)

  1. 共1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